しろくろ

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a temptation is yield to it.

【朱修/反逆白黑】当CG遇上xxxholic

昨晚看到官方“Happy Valentine's Day”的蛋糕成功激起了我的沙雕脑洞……其实并没有,就是联想到了xxxholic的剧情,觉得也许可以套用一下设定😂(考哥.jpg)


大概就是从小父母双亡、和妹妹娜娜莉相依为命的鲁路修体质异于常人,不仅能看见妖怪,而且特别招妖怪喜欢,天天被追着跑的那种。上了高中之后的某一天,鲁路修日常被一群妖怪猛追,为了保护妹妹就没有回家,结果误打误撞进了一家神神秘秘的店里。


​横卧在榻上的美艳店主自然就是C.C.。C.C.表示这个世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来了就是缘分。鲁路修表示错的不是我是全世界,是你门口的两个小女孩硬把我拉进来的。C.C.到底是活了上百年的魔女,一看就明白过来,立刻换了个中二的方式,一顿口舌之后总算是套出了对方的姓名和生日。之后她告诉鲁路修,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让你不再被妖怪缠身,但代价是你必须在我的店里长期打工。


一通强买强卖之后,鲁路修不得不开始了学校店里两头跑的忙碌生活。因为他聪明,学习上还算游刃有余,顶多是少翘几节课。然而打工的时候就比较惨了,被C.C.和她的芝士君各种支使,又是做披萨又是打扫房间的。鲁路修嘴上非常傲娇,其实一上手人妻指数简直爆表。


鲁路修的班里有一个叫尤菲的女孩,人长得甜美可爱,性格也特别温柔,鲁路修觉得自己很喜欢她,一度把她当作暗恋对象。然而同为一个班级的枢木朱雀就让他非常不爽了——不过是个长得有点好看的体力笨蛋罢了,居然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他。


于是三个人在C.C.的各种神助攻之下​开始密切来往,一起经历了许多灵异事件。鲁路修就不开心了——虽然能跟尤菲多接触自然是好的,但为什么非要带上枢木这个电灯泡啊!更可怕的是尤菲每次都一脸微笑地看着他和枢木斗嘴(其实是他单方面找借口狂怼朱雀,然而朱雀每次都一脸宠溺从不反驳),末了还要来上一句“鲁路修和朱雀的关系真好啊”之类的,让鲁路修倍感扎心。C.C.也经常撺掇着自家的纯情小DT要多跟朱雀来往,美其名曰朱雀有很强的除魔灵力,跟他在一起可以逢凶化吉。鲁路修表示要不是你笑得那么开心,也许我就信了(虽然C.C.所言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确是真的)。


但之前也说过,鲁路修就是一招惹妖魔的体质,独处或是跟尤菲单独待在一起的时候更是特别容易出事,这个时候朱雀就会像架着七彩祥云的英雄一般来救场——譬如在鲁路修掉下楼时奋不顾身地抓住他,即使手臂严重受伤鲜血直流也不放手啦;还有在鲁路修被花丛中的怨灵带走时,伞也不撑地在大雨中用双手挖了10个小时试图救出他啦……如此等等。


对于上述这些,​鲁路修也不是不感动,或者说也不是不心动——又有谁能扛得住这样一个阳光开朗、相貌俊秀、体能满分、又撩得一手好妹(汉)的直球对你的频频示好呢?而且渐渐的,他发现尤菲和朱雀在一起的时候自己虽然还是不乐意,但仔细想想他居然是在吃尤菲的醋!并且鲁路修开始逐渐意识到,自己对尤菲的感情更像是哥哥对妹妹的怜爱,因为尤菲像极了他家中那个双目失明、腿脚不便的妹妹。但是鲁路修傲娇啊,他总不能承认他居然对自己的“情敌”(假想的)有了好感呀!


于是​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相处模式,但鲁路修开始若有若无地关心朱雀了。虽然嘴上对朱雀理所当然地要求自己做饭这点依旧十分不满,但在厨房不停忙碌的身影居然还带上了几分愉悦。时间一长,别说是C.C.了,就连芝士君都看出来这小子怕是恋爱了。


​接下来终于到了情人节的剧情(这前戏可真长)!日常神助攻的C.C.在前一天晚上哄骗着鲁路修做了熔岩巧克力的蛋糕,鲁路修表示你终于不吃披萨了让我做什么都行,也就没多心。结果第二天C.C.大手一挥,今天是情人节,所以你去把剩下的这些巧克力送给你喜欢的人吧!鲁路修脑中瞬间浮现出的居然是那个粽发碧眼的少年,心里当时就惊了,也顾不上吐槽情人节是女方送巧克力这个重要的细节,逃也似地出了门。​


​一上午鲁路修都恍恍惚惚的,脑海里不断闪现着各种有关朱雀的画面,他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大概是真的喜欢上那个人了。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认命吧。


于是鲁路修纠结了半天,终于在午休的时候把朱雀叫到了当时他救起自己的那个天台,一句话都不说直接塞给了他一盒巧克力,脸红得像是熟透的柿子。


朱雀一脸惊喜,这是送给我的?


​鲁路修偏过头嘴硬,对啊,义理巧克力,谢……谢谢你这么多次救了我。


​朱雀看了看巧克力,表情变得有些失落,哦,原来只是朋友么。


鲁路修脑子一热,否认的话直接脱口而出,说完才反应过来,害羞地蹲在了地上,把头埋在膝间。


之后他就被一双有力的手拉了起来,那双手直接把他带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下一秒,他就听到了对方促狭的声音,原来鲁路修喜欢我呀,太好了,其实我也喜欢你,只是一直不敢告诉你,我还以为你讨厌我呢。​


鲁路修当时就明白过来,敢情对方之前的反应都是在套路他。体力费挣脱未果,只能红着脸低声威胁道,你放开我,我还没承认呢!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


​朱雀当真就放开了,还没等鲁路修疑惑对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听话了,一双温热的唇直接贴合上了他的。


​朱雀吻技好的一批,直接把鲁路修亲了个晕头转向,也不傲娇了,乖巧地趴在朱雀的肩头喘着粗气。


之后两个人就顺理成章地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闪瞎路人的幸福生活。C.C.表示养大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你也别回来了,记得每周给我寄几次披萨就行。尤菲看到自己粉了这么久的CP终于成真,一本满足地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娜娜莉惊讶地发现哥哥居然给自己带了个哥夫回来,不过看在对方对自己很好,而且跟哥哥腻腻歪歪的份上,也就笑笑不说话了。吃瓜群众表示,看你俩谈个恋爱是真难,过程坎坎坷坷不说,末了还得有被虐成狗的觉悟。

   
© しろくろ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