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ろくろ

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a temptation is yield to it.

【樱润】月色真美

一直不敢写真人CP,生怕ooc太过严重……然而樱润真的是太甜了,到底没忍住😂

脑洞来源显然为考哥17年作为润润演唱会嘉宾出场时说的那句「月がきれいだから、来でみました」🌚


******


当福山润终于把醉得不省人事的樱井孝宏连拖带拽地送到对方家门口的时候,纵使体力如他,也有些吃不消了。



驾轻就熟地从樱井的口袋中摸出​了钥匙,福山一边麻利地开着门,一边在内心暗自吐糟着为什么又是自己来做“护花使者”。一想到方才的酒宴过后,一群人一脸坏笑地将满身酒气的樱井直往他怀里推,福山只得无奈地笑了笑。



这大概要归功于他在喝酒方面一向比较克制,很少会让自己喝多。樱井原本也是如此。而今晚的酒局,却是各自忙碌着的两人难得的见面。与挚友的久别重逢,让樱井在酒桌上格外活跃,一杯接着一杯,直喝到了酩酊大醉。福山莫名想起了好多年前某个内部的庆功宴,那时他刚得了主演男声优奖,总算是在业界崭露头角。樱井简直比他还激动,在酒宴上喝到最后死死拉着福山的手,说什么也不松开,最终福山只得在众人戏谑的目光中将某个醉鬼兼大型手部挂件送回了家。这样一看,如今醉酒的樱井已经变得容易安抚了许多。



虽然一直在胡思乱想,福山的动作也没停,总算是将身边的醉鬼扶到了他的卧室。有些手忙脚乱地将似乎已经睡熟的樱井安顿到床上,福山取下了对方标志性的眼镜,半跪下来为其脱下了鞋袜。他想了想,又站起身,解开了对方衬衫最上端的两个扣子,确保领口对颈部不会有太多的压迫感。轻轻地将被子盖到对方身上,细心地掖了掖被角,做完这一切的福山却没有立即离开,反而缓缓地坐在了樱井的床边,盯着对方安静的睡颜怔怔地出神。



那人的眉眼依旧深邃得足以令他沉沦,福山的目光缓缓划过对方脸庞的轮廓,内心由衷地感慨了一句,这果然是一张可以迷倒万千少女的脸。他有些无意识地抬起手,想要触碰对方的脸颊,却又好像突然间意识到了什么一样,顿了顿,最终还是默默垂下了手。他有的时候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更喜欢对方富有磁性的声音,还是这副俊逸清新的容颜。



这个人是他最合拍的工作伙伴,是他最耐心的倾听者,也是他最好的朋友。这样一个也许在很多人眼中严肃高冷的存在,却可以包容他的冷笑话,包容他的孩子气,包容他一切的一切。



这份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质的呢?他不知道。也许是那次见面会上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告白”,也许是那次庆功宴上被喝醉的对方紧紧拉住的手,也许是最最平凡的日久生情,对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次微笑,都推动着他一步步沦陷在那个名为樱井孝宏的甜蜜陷阱中。



但他知道,这份感情只能暗藏在心底。他们都是为了工作可以奋不顾身的性格,他不想捅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也不愿给对方带来任何麻烦。像现在这样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就已经很好了。福山这样想着,唇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映入眼帘的指针似乎在暗示着明早还有工作的他要赶紧回去了。



合上房门的前一刻,似乎是因为瞥见了​窗外的溶溶月色,福山不由深深地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微笑着轻声嘟囔了一句,“呐,megane,今晚的月色的确很美啊。”



玄关一声轻响过后,整个屋子再次安静下来。半晌,那个本应熟睡的人却缓缓睁开了双眼。樱井深吸了一口气,有些幼稚地将棉被盖过了头顶,良久,从里面传出了一声闷闷的“baka”。

   
© しろくろ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